巴恩斯家的鹿仔

【盾冬】如何告诉好朋友自己是个同志(一发完小甜饼)

消失已久,关注的太太一直不更文,心累。

自己写个玩玩。

梗是B站上看过的一个视频




如何告诉好朋友自己是个同志

 

    Bucky从宿醉中醒来时,已经是第二天中午的事情。尽管平日里Bucky很少如此酩酊大醉,但昨天是他最好的朋友史蒂夫的生日,在朋友生日宴会上,Bucky和一个来自俄罗斯的红发姑娘卯上了,在他拿着一大扎啤酒敬酒时,姑娘说,抱歉,自己不会喝软绵绵的啤酒,要不咱来点伏特加?布鲁克林的小王子什么时候怕过喝酒?尽管伏特加总能在不经意间撂倒一头犀牛,但Bucky仗着平日里酒量不错,在加上姑娘的挑衅。一股脑的把史蒂夫家中所有伏特加存酒开个一干二净。大概喝了几瓶,或许十几瓶后?Bucky最后的记忆,就是好友关切的眼神和满天的星辰。

    当游离的神志重新回到体内时,Bucky意识到自己正躺在史蒂夫的床上。他在床上挣扎了一会便起身下床。宿醉后极度饥渴的状态,使他本能的朝着冰箱走去。在解决掉满满一瓶水后,他才发现史蒂夫坐在沙发上,一脸你让我很失望的表情。  

   “呃,嘿,史蒂夫,你昨晚玩的怎么样?”Bucky有些忐忑的打招呼,心想着自己昨晚大概没做什么丢人的事情吧。

    史蒂夫看了他一眼,继续沉默了起来。

    Bucky尴尬了笑了笑,坐在史蒂夫对面的沙发上,突然想起了不久前为史蒂夫介绍的女孩,他连忙询问到,“嘿,哥们,你和莎伦怎么样了?昨天可是你的生日,可似乎没看到她过来啊。”

   史蒂夫叹了一口气,开口道:“巴基,我们认识多少年了?”

  “呃。”Bucky想了想,“我们从四年级认识,如今已经有十二年了。”

  史蒂夫又叹了一口气,继续说道。“有件事我想对你说。”

  看着对方欲言又止的样子,Bucky皱着眉头问道:“怎么回事,哥们?”

“有什么问题你可以直接说。”

“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了,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站在你身边!”

“是不是莎伦把你甩了?没关系的,哥们我认识不少的姑娘,你不要担心……”Bucky有些难过的想,自己的哥们什么都好,就是不太会逗女孩子,搞得现在都单身一人。

“停停停……”史蒂夫不得不打断Bucky的说话,他解释道,“莎伦很好,只是我……”他深吸了一口气,说:“我是GAY!”

“什么?”瞬间,Bucky只觉得酒意全无,“啥?”

史蒂夫继续开口,“我是GAY!”

“我喜欢的是男人!”

Bucky沉默了一会,有些小声的询问,“呃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一直都是?”

史蒂夫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。

迎接他们的是,更长时间的沉默,也许是5分钟,也许更长。Bucky缓缓开口,“听着,哥们。因为你是我的朋友,我也知道你是一个好人,我并不想和一个男人有超友谊的亲密关系。”

“哇哇哇哇,谁说我们要交往了?啥?”史蒂夫翻了翻白眼回答道。

“呃,我只是想……”Bucky试图解释道,“等等,你为啥要告诉我这些事情?”

“因为你是最好的朋友,我们会分享秘密。”史蒂夫开口道,“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事实,因为我隐藏了很久。”

“呃……所以,你对我没感觉?”Bucky有些疑惑的开口。

“没有,怎么可能,我们可是兄弟!”史蒂夫解释道。

“哦!所以你是觉得我不够性感了?是吗?我可是布鲁克林最辣的男人了!”Bucky气愤的回答道。

“我很困惑,你希望我有啥感觉?”史蒂夫有些无奈的说。

  “你不是同志吗?”Bucky抬眼看了对方一眼。

    史蒂夫痛苦的抱着头,“难道你认为只因为我是同志,我就会对任何男性有意思吗?”

  “不就是这样吗?”Bucky回答道。

    史蒂夫只觉得如鲠在喉,他挥了挥手,示意对方到窗台旁。史蒂夫的公寓外有一个公园,经常有不少人公园的小路里散步。此时,正好有一对情侣相互依偎着走过。史蒂夫指着其中的那个女孩说道,“看看那个姑娘,你觉得她吸引你么?”

   Bucky摇了摇头,说:“不是我的菜。”

  “酷,很好。”史蒂夫又指着旁边的男孩说,“但显然,那个姑娘就是他的心上人了。正如你和他各有标准与喜好只不过我的对象都是男的,好吗?”

  “那只是一个随便的女生也,你甚至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。我们可是认识了那么多年!”Bucky说道。

“OK……”史蒂夫想了想,继续开口,“莎伦!你想和她交往吗?”

“怎么会,那可是我给你介绍的妹子!”

“那多多呢?我记得你还送过她花。”

“没有,我只是把她当妹妹。”

“艾瑞卡呢?”

“不!”

“那为啥和同志当朋友会让你感觉到不自在?!”史蒂夫低着头,继续说着,“拜托,老兄,我还是我,又不是说这会改变你的生活方式。我们还是朋友吧,对吧?”

  Bucky支支吾吾的说道,“但是,老兄!你想亲其他男生耶!就像……我不知道……这就像,我……我不知道能否……能否接受你居然想亲其他男生!”

  史蒂夫顿了顿,继续解释道:“你妈妈会亲你爸爸,对吧。”

  Bucky点了点头。

  史蒂夫接着开口,“你妹妹会亲他的男朋友,对吧。”

“而我,想亲塞巴斯丁!有啥不一样?”

“意思是,我假装你是女孩就行了?”Bucky疑惑的回答道。

“呃……”史蒂夫迟疑了一会,说道:“好吧,随便!要是这样想能让你晚上比较好睡,你这样想也行。”

“但是,我喜欢女孩!万一我最后喜欢上你该怎么办?”

史蒂夫觉得自己要被发小的脑回路打败了,他有些后悔告诉对方这么多,于是他忍不住喊道:“那或许你其实也是个同志!!”

听完他的话,Bucky愣了片刻,突然脸色有些发白,好像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