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恩斯家的鹿仔

【盾冬】 魔法少年巴恩斯 4 校园魔法AU

魔法少年巴恩斯4



有那么一刻,巴基觉得时间停滞了,在场的所有人几乎呆滞的望着他和凭空出现的男孩,几个还没来得及契约的新人把头并在一起窃窃私语。

 

“人形魔灵?”

 

“魔灵居然有人形的?真酷。”

 

年幼的魔法师在面对新鲜事物上,只会在乎事情酷不酷,显然这次的契约已经震惊了不少人。负责契约仪式的科尔森是最先恢复过来的,他收起了眼里的震惊,询问道:“孩子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金发少年抬头看了一眼科尔森,开口:“我的名字是史蒂夫·罗杰斯,尊敬的法师大人,我是埃文斯帝国的人。”他的声音并不大,比刚才少了一丝慌乱。他有条不紊的介绍着自己,目光时不时的落在巴基身上。

 

而一旁巴基没来由的觉得头疼,就在刚才,他召唤出来的魔灵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及来历,这和巴基所认知的完全不一样。根据《魔灵培养指南》那本书的记载,魔灵的名字,都是由主人赋予的,名字与主人之间会产生联系,才能更好的缔结契约。魔灵的种类多种多样,虽说不是没有人形的魔灵,可上一次出现人形魔灵的记录,已经是六百年前的事情了。可即便是六百年前的那只人形魔灵,它的名字也是由主人赋予的。一想及此,巴基只觉得头更痛了。

 

而听到罗杰斯自称是埃尔斯帝国的人后,科尔森的眼前一亮,他猛然开口:“你有星界人的血统?”

 

“您真是见多识广。”史蒂夫点点头,继续说道:“家族里已经数百年没有出现过具有沟通星界能力的人,我大概是唯一一个。”

 

“什么是星界血统?”做为史蒂夫名义上的主人,巴基总算插上了话。他的表情有些委屈,今天是契约魔灵的日子,而他召唤出来的家伙,显然和魔灵没有太多的关系。

 

看到弟子委屈的小眼神,科尔森连忙解释道:“魔灵生活的地方被称为星界,一般人是无法前往的。但在埃文斯帝国,有召唤师这种职业。他们能契约更多的星灵,高级的召唤师甚至能够自由进出星界。”他顿了一下,继续开口道:“契约讲究的是等价交换,你若想契约一只魔灵,就要赋予对方魔力、精神力。而能够自由进出星界,就会被星界的规则限定。只要是星界的居民,在被规则感应后,就会成为对方的契约魔灵。”

 

“史蒂夫的情况就是如此。”

 

“他的祖辈也许是高级召唤师,他受血统的规则,响应了你的契约,成为了你的魔灵。”

 

科尔森的脸上露出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,“事实上,这类的情况我还是第一次遇见,只能说你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。”科尔森摸了摸巴基的头,“去吧,带着你的魔灵去熟悉下环境,恐怕你得和他生活很长一段时间了。”

 

巴基把目光移回史蒂夫身上,这是他第一次如此仔细的观察属于他的魔灵。史蒂夫的身体并不强壮,甚至有些瘦弱。金色的头发因为缺乏打理,有些乱糟糟的。但他的眼睛始终落在巴基身上,蓝色的眸子如同天空一般纯净。

 

巴基想了想,他缓缓脱下了身上的法师袍,把它披在了史蒂夫身上,“我叫詹姆斯·巴恩斯,你叫我巴基就好了。”

 

“谢谢,我是史蒂夫。”史蒂夫苦笑道,“让您见笑了,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并不体面,事实上我正准备洗澡,突然就被召唤过来。”

 

“哦,那滋味一定不太好受。”巴基笑了起来,他拉住对方的手,朝屋外走去,“我先带你去吃点东西,或许你可以为我讲讲你的事情。”

 

“当然……”

 

看着走出去的两个孩子,科尔森长叹了一口气。在收了巴恩斯当关门弟子后,他叹气的次数明显变多。虽然是个天赋出众的弟子,但他遭遇的事情也太离谱了。星界人?科尔森觉得,自己的报告又要多加一份了。

 

……

 

“我有一个问题,若是我没记错的话,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见面,但你好像一见面就认出我了,那么你早就认识我了?”在学院的餐厅内,巴基歪着脑袋,好奇的盯着史蒂夫。小孩子之间的友谊总是来得很快,不过是片刻的交流,两人便亲密如同多年的老朋友。

 

已经换上巴基衣物的史蒂夫放下手中的面包,他的脸色微红,轻声的解释道:“事实上,我们确实是第一次见面。”

 


“只是我曾不止一次的在梦中见过你。”

 

“自我记事以来,经常会重复一个梦,在梦境中,你的样子会不断的出现。事实上,应该是在梦境中,我和你一起成长,我见过你所有时期的样子。在后来,我大概知道了一些关于自身血统的事情,知道这种事情是因为星界规则而出现的。从那时候起,我就盼望着能与你见面。”

 

“好吧。”巴基长吸了一口气,“不得不说,这很酷!”他猛然笑了起来,像极了夜晚星空中的皓月。

 

史蒂夫悄悄的低下了头,他还有很多话没说,还有很多秘密没讲……

 

星灵契约需要等价交换来维持,我会为了你挡刀剑,会为了你付出一切。从今以后,你的微笑便是我的笑容,你的哀愁就是我的悲伤。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。

 

那么,你需要付出什么?因为我啊,想要的,是你的全部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没有好心人给我一个对角线的邀请码啊,随缘进不去了QAQ好想重新刷刷以前看的文,躺平求红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